三星的移动设备垃圾回收项目EcoBox 已在34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目标2030年覆盖全球所有市场

时间:2022-10-30 15:03:39       来源:IT之家

三星一直在努力采用商业模式来提高气候可持续性,并致力于移动设备垃圾的回收。三星表示,目前已在美国、巴西和西班牙等全球34 个国家 / 地区安装了名为“Eco Box”的移动设备垃圾收集箱。

三星表示,希望在全球所有 180 个销售三星产品的国家 / 地区安装更多此类移动设备垃圾收集箱。该公司希望到 2030 年实现这一目标。这些收集箱可以分离和回收废弃手机零部件。用户可以通过服务中心使用 Eco Box 方便地处理手机,参与应对气候变化,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。

IT之家了解到,三星还指出,其在德国和英国等国家的服务中心“正在使用自行车或电动汽车提供‘生态配送’,将维修后的产品运送到客户想要的位置”。

今年,三星还建立了“无纸系统”,该系统减少了纸张的使用,而是在服务中心使用电子文档打印,并为全球运输的服务材料使用环保包装。运输包装箱也由“适用于可持续森林认证活动的材料”制成,塑料胶带已被纸胶带取代,手提袋被回收的合成树脂袋取代等等。

关键词: 三星的移动设备垃圾回收项目EcoBox 在34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目标2030年覆盖全球所有市场 移动设备垃圾的回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