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能源商业地理之天津:老城等待转机!

时间:2022-10-30 13:24:17       来源:汽车之家

天津市是国内最早发展汽车产业的城市之一。早在上世纪80年代,作为“三大三小”之一的天津汽车工业,就曾凭借经济型轿车天津夏利风靡中国的大街小巷。

汽车之家与21世纪经济报道强强联手,共同打造的《2022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报告》(拟)将于年底发布。该报告从去年的10个城市扩充为15个城市,既包括四大超一线城市,也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完善的一二线城市,既有国内老牌的汽车生产基地,也有进入新赛道的新兴城市。报告的核心数据也从规模实力、产业密度、创新能力、营商环境等产业端数据,扩充了新能源汽车城市消费能力、消费潜力、消费特征、消费保障等等更多消费端数据。

关键词: 新能源商业地理之天津 老城等待转机 天津市是国内最早发展汽车产业的城市之一 2022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报告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