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iPadOS 15正式版推出初期将不支持通用控制跨设备操作

时间:2021-09-16 15:07:53       来源:站长之家

2021年第一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,此次发布会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Phone13系列手机,全面屏iPad mini、iPad2021以及全新设计的Apple Watch7。

据苹果官方预告,iOS15和 iPadOS15正式版将于9月20日推出。但苹果网站上的 iPadOS15页面的更新显示,通用控制功能要到秋季晚些时候才会推出。该功能在 WWDC 上被预告过,但从未在 iPadOS15或 macOS Monterey 的任何测试版中出现过。

iPadOS15是苹果公司为其iPad系列平板电脑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iPadOS的第三个主要版本。它是iPadOS的最新版本,也是iPadOS14的后继版本,它跟iOS15、macOS Monterey、tvOS15、watchOS8一同于2021年6月7日举行的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(WWDC)上发布。

关键词: 苹果 iPadOS 正式版 推出 配置 参数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