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值200亿 消息称吉利将启动沃尔沃上市计划

时间:2021-09-16 14:52:47       来源:奚敏 企鹅号

近日,有接近吉利的人士透露,吉利内部正在筹划关于沃尔沃的上市计划,目前估值达到了200亿美元。

据悉,吉利在收购沃尔沃后发展迅猛,所以此次IPO也在情理之中,如果一切顺利,那么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看到沃尔沃登陆资本市场!至于此次沃尔沃是奔赴港股寻求IPO还是赴美IPO,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。

沃尔沃

我猜测沃尔沃大概率会奔赴港股进行IPO,因为目前政策对于企业赴美IPO存在诸多不确定性,而且参照吉利的一贯作风,所以此次沃尔沃寻求IPO也应该会将地点选在香港。

而吉利方面在晚些时候对外进行了回应,吉利表示,对于沃尔沃上市的传闻,不予置评。

如此来看,沃尔沃即将登陆资本市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,问题是,吉利真的做好准备了吗?

关键词: 吉利 沃尔沃 上市 市场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