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击|淘宝造物节延长至14天 首次启用“双会场”模式

时间:2019-06-27 11:15:15       来源:

去年造物节,马云对现场造物者表达感谢。

去年造物节,马云对现场造物者表达感谢。

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上午消息,阿里巴巴淘宝造物节组委会今日宣布,今年淘宝造物节将于今年9月12日至25日举行,时常延长至14天,届时将首次启动“双会场”模式。

阿里方面介绍,今年淘宝造物节将首次启用“双会场”模式。时间方面,与往年4天左右的会期不同,今年造物节将延长至14天。“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淘宝商家的独特魅力。以往,大家是隔着手机屏幕挑选心仪的物品,在两周的线下展示里,消费者可以面对面地和掌柜交流背后的故事,也能更好地理解创造力给这个世界带来的不同”。造物节负责人复良表示。

去年造物节,马云曾现身会场并对造物者表达了祝贺和感谢:“这次造物节我去了两次,也发了微博,我在造物节上看到了无数创意。淘宝的初心就是创造,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坚持下去”。(韩大鹏)

关键词: